安樂

我养生,我自豪

身为召唤师的我,只想回家(番外)

   以方召的第一视角来叙述,慎入



……


     方召右手握着行李箱的把手,另一只手紧紧的握住手机,时不时就打开摄像头看一看自己的着装和发型



     冷静冷静,不就是房主那么毒舌的人都夸赞不停的美女嘛……美女都好相处,只要我不紧张就一定能留下个好印象



     对!就是这样!



     方召给自己打好气后,弯起食指,轻轻的敲了敲门



     沉默和等待是最折磨人的,方召的心跳的越来越快,心里默默的背起司马懿教自己怎么和人聊天不会尴尬,怎么给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这真的好用吗?!



     嘎达,门被屋里的人打开了



     开门的人,有着一头及腰的金色卷发,白暂的皮肤,白里透红,轻轻一咬就会留下一个红印,她那如烈火的瞳眸,让人情不自禁的随着她坠入那无尽的深渊



     她躺在床上眼角微微的泛红,脸上勾起的笑容和司马懿差不多,但和他又有着天壤地别,司马懿是讥讽的嘲笑的,她就是诱惑的化身



     等等等等!我怎么想到这方面了!!冷静啊!!冷静!!!



     方召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低俗后强行打散,倒是都显示在了脸上



     美女靠着门,对方召的反应没什么意外,甚至说,可能习以为常了??



     只要我有一个好的开头,她一定不会建议的!脸红就说是热的!打死不承认!



     心里想着美女你好漂亮,结果从嘴里出来又变了一套说辞“老婆你好漂亮。”



     ??


     靠!!!这不流氓本性暴露了嘛!!!!



     美女挑了挑眉,勾起嘴角,嗓子传出一阵磁性的声音“谢谢老公的夸奖~”



     吧唧



     咦,是什么碎了,哦是方召的心碎了



     男的??!!!!!!!



     那个‘美女’可没理会僵在哪里的方召“来来来,快进来~外面这么热,给小老公晒坏可就不好了~”‘美女’边说边把方召拽了进来



     “内个……我叫方召。”方召还在试图缓解一下尴尬



     “老公名字真好听。”似乎是表达一下自己真的喜欢这个名字,还拍了拍方召的肩膀



     “……”你特么



     “哥……对不起哈,我刚才光晃我眼睛了,不小心认错了……”



     “没关系,习惯了~我叫……王震秋”王震秋向后一倒,结结实实的倒在了沙发上



     耳朵不好使的方召听成一个王震球,倒也没确认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一个劲的点头,只想快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我以后再也不先打招呼了!!咬手帕。

评论(5)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