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

我养生,我自豪

(一人×王者)身为召唤师的我只想回家13




     “方姑娘,你有没有想过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您有话直说,弯弯绕绕的我听不懂。”



     “行吧,那我就说最重要的了。”



     王也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方召,风轻轻拂过他的脸庞,夕阳为他披上一层薄纱,有一瞬间,方召觉得他是那普度众生的神,明明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



     “你命格轻贱,所图者太大,以你的命格,你担不起。”



     你瞧瞧你再说什么?幸亏你遇到的是我,换做别人,早一拖孩儿拍死你了



     “王道长……”方召微微一愣,随后脸上浮现出难堪的表情“我也是被迫的啊,我也不是傻子,来着龙虎山,我以后的清静日子绝对没有了。”



     我演技不错,方召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不过,还是多谢王道长特地过来劝我!”方召脸上又扬起了笑容,让人看着就像阳光,温柔,美好的事物都聚集在她这张脸上一样,她就是美好的化身,刚才的那个表情在她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了



     “嗐,没事儿,我就知道劝了也没用……”王也也嘿嘿一笑,挠了挠头准备转身就走



     “王道长,张楚岚您还劝吗?”



     王也停住脚步,站在原地不动也没出声,不知道是不是等着方召的下一句



     “这小子您劝了也没用,他倔的很。”方召想起张楚岚来龙虎山之前的样子就忍不住扬起脸上笑容清纯大学生谁不爱啊



     “那谢谢就您了哈,还给我个提示。”



     “没关系,都是为他好嘛。”方召双手相叠,搭在身前,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去



     我最想要的嘛……活着呗,最好在活着的中途谈个恋爱



     等王也离开后,方召拉着司马懿反方向走了



     两人谁都没有说话,方召两只手抱着司马懿的一只胳膊,步伐越来越慢,直到最后停下脚步“对不起。”



     “为什么这么说。”司马懿偏头看着方召,高大的身躯为方召遮挡住了刺眼的光芒



     “刚才没有听你的就擅自做了决定。”



     司马懿一听,坏了,这是自己不在的那几年被那些士兵带歪成什么样了,低头认错的方召和当年低着头小声嘟囔只想和义父在一起的身影重叠,他有一瞬间都怀疑是自己带孩子出现什么错误了吗



     “不,你做的很好 你没有错。”司马懿蹲下身,抬着头拉着方召的两只手,想让方召也看着自己



     “作为一个人,有自己的三观,善恶,抉择,这才是对的,我不希望你是我的或者任何一个人的附属品,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有什么麻烦,有我们一起扛,而且作为一个召唤师,最重要的就是准确的判断,不是吗?”



     方召看着为了开导自己说了这么多的司马懿,只是微微张着嘴,脸上不再是恶作剧得逞的笑容,也不是遇见不好的事情还要保持笑容而扭曲的脸,脸上出现的只有孩童的懵懂



     没人告诉过她,她该如何回应这种事情,她也从没为自己设想过这种情况,人们想的只有她的价值,以及如何把她困在自己身边



     她的脑袋像是死机了,满脑子都是“我该怎么办,谁来告诉我”,过了几秒,她勾了勾手指



     “我困了,我想回去睡觉。”



     司马懿起身,拍了拍她的肩膀“走吧,要我送你吗?”



     “一起!”方召大步向前走了两步后,转过身“跟着我!不许趁我不注意又偷偷溜走!”



     方召背对着光,光照在少女身上,少女也成为了他的一部分光,他大步走过去,拉住他的光,和她一起离去



     “山下的那个龙须糖好吃!”



     “你想要吗?”



     “不要,不过你要是亲手给我做的话,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接受。”方召晃着拉着司马懿的手,心情很是不错



     “爱吃不吃。”司马懿的嘴角微微勾起,他的笑容终于不再是那个充满讥讽的笑容



……


 妹儿就是那种性格转换的特别快的小姑娘





      (男主我想定楚岚或者球儿

评论(27)

热度(2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