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

我养生,我自豪

(一人×王者)身为召唤师的我只想回家12

人设归米二,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慎入


——————————————

     方召没怎么注意徐四和陆瑾他们,一直看着张楚岚发呆,直到张楚岚扑通一声就跪在那要磕头



     啧,真惨,要不是因为炁体源流什么的他也不用这样吧



     方召移开视线,把目光放在了冯宝宝身上,被徐三发现后,徐三挪了个位置阻断了方召的视线



     方召没什么事,就一直捏着大拇指,指尖带来的刺痛感刺激着神经,防止自己太困而当场睡着,直到田晋中喊自己的时候才回神



     “小召啊,你的手……”



     方召低头一看,自己已经把大拇指捏出血了,手套的指尖也被染红了,她抬起头朝田晋中笑了一下,表示自己没事



     “事情我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各位有需要帮忙尽管喊我,我先去处理伤口了。”



     “灵玉。”



     “师傅!”张灵玉刚把这烫手的山芋交给小羽子后,就被张之维点名了,满脸的慌张



     “给她处理下伤口。”张之维指了一下方召



     张楚岚明显的愣住一下



     师爷……让张灵玉给她处理伤口?就只是出点血而已,而且别人都是站着,就小召能坐在那里,跟师爷关系不错啊



     “内个……小桂子~”方召被张灵玉拉走前喊了小羽子一下



     “我是小羽子!喊我干嘛。”



     “不用一直抱着,我这东西它能保温的,还保鲜,只要不开盖放着,放一个月也这样。”方召忍着笑意说出了大实话



     “那你刚才?!”张灵玉一脸震惊,一副被欺骗已久的小媳妇一样



     “我逗你哒!”方召说完就要跑,被张灵玉一个胳膊拐走



     “走错了,这边!”张灵玉咬牙切齿的说道



     ……对不起,我错了(我怕了



     张灵玉给方召上药的时候不解的发出疑问



     “方前辈,您手指的针为什么不拔出来,现在的医术很高明,取出这几根针,轻而易举。”



     “什么前辈不前辈的,我比你还小呢~”



     “方前辈实力强,且又是和师傅师兄弟的称呼,自然算是我前辈了。”



     “拉倒吧,这称呼光听着我鸡皮疙瘩都能掉二两。”



     “那您为什么不想让诸葛兄知道您和师傅认识你。”此话还没说出来两秒,张灵玉立马就认错“这是您的家事,灵玉越距了,抱歉。”



     “啧,因为让他知道的话肯定会……反正就是不好的事,我不想他有事,这没什么,不过……”



     “什么?”张灵玉上好药后,贴心的给方召手指缠上纱布并系了一个蝴蝶结



     “你的一血到底是谁拿的啊?”



     ……



     张楚岚出来的时候就听到一阵惨叫



     “疼啊!!你能不能轻点!疼疼疼疼疼!张灵玉你恩将仇报!你做个人吧你!!!”



     “闭嘴!而且哪来的恩!”



     嚯,还真热闹啊…



     方召从旁边的小院子冲到大院的时候,发现张楚岚和天师等人都在,还看着自己



     “……”方召也就愣了两秒,就一脸委屈的跑向张之维



    冯宝宝还在打人,张楚岚过去劝架结果一起被打了



     方召总觉得这姐们儿眼熟,很像一个人,就是想不起来



     “没事……”张楚岚吐了口口水,双手搭在冯宝宝的肩上,扯出一个笑脸,安慰着冯宝宝



     “宝儿姐……没事……我明白!”



     “不过没必要…你也会有的!我一定会帮你找到的!”



     方召就一直盯着整个过程



     他俩才相处几个月吧,关系挺好啊



     这么想着,方召心里泛起一点醋劲,马上又被方召打散,我醋个什么劲都分手了



     张楚岚说完,一转头就看到一直盯着自己的方召“内个…小召啊……”



     方召转头就看到刚跑来的张灵玉,手轻微的晃了晃“诶呀,灵玉真人。”



     “师傅!”



     方召伸出了刚才张灵玉给自己包扎的手指



     你要是敢告状,我就说你欺负我!



     “灵玉啊。”站在方召身前的张之维开口了



     “师傅。”



     “她要是再欺负你,你就给我劈她。”张之维伸手指了一下方召



     “哈?!天师,没这么护犊子的啊!”方召瞄了一眼张楚岚,他已经拉着冯宝宝走了



   “你觉得楚岚这小子怎么样。”张之维没接下去,看着其他人都离开的身影,推着田晋中进了屋



     “人很好,很聪明,还生活上还很细心。”方召拿起茶杯,继续喝没喝完的茶



     “你很喜欢这个茶啊,改天我叫灵玉给你送过去点?”



     “不了,我不太爱喝茶。”


    



      “今年过年,我就来龙虎山过吧!”方召把心里的小别扭都丢了出去,扬起了笑容



     “哈哈,行,这件事我做主了!”田晋中爽朗的笑声倒是把方召心里的郁闷又赶走了些



……



     方召下山的时候,直接让司马懿抱着自己下去了,司马懿用抱孩子的姿势抱着方召,方召靠着司马懿的胸膛,迷迷糊糊的闭着眼休息



     “方小姐!”一个少女的声音喊醒了方召



     方召睁开眼,就看到刚才在院子里的那边孩子聚在一起,看向方召“是陆小姐啊,有事吗?”方召从司马懿的怀抱里出来,风一吹还有点冷,虽是在盛夏,但已接近黄昏,这一吹把她那迷糊的脑袋也连带着吹清醒了



     “晚上我们要举行篝火晚会,到时候没下山的选手大部分都会来,你来吗?”



     方召看了一眼司马懿,看到司马懿点头后才放心“我会去的,麻烦陆小姐在这里等我这么久了。”说完方召从斜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塞到陆玲珑手里



     “你这是做什么!我不能受……”



     “这是给陆老爷的,老人家跟我长辈闹了点矛盾,我给他,他肯定不能要,就麻烦陆小姐帮我转交一下。”方召说完还拿出比陆玲珑手里更小一点的盒子塞到其他人的手里“这是我自己做的,看起来像糕点,但馅料都是一些对身体好的药材,但不苦。”



     “谢谢。”“多谢方小姐。”



     方召准备走后被一个声音夺走了方召的注意力“内个~我找方姑娘有点事儿,能借我一会儿吗……”



    “啊,王道长,这是武当山派来参加罗天大醮的王也,王道长。”陆玲珑和王也打个招呼后就给方召解释了一下



     “哦,我先走了,陆小姐晚上见!”方召拉着司马懿的手跟着王也向树林深处走去,司马懿只是啧了一声,跟着方召走了



     “这糕点不错诶!”希打开盒子后咬了一大口,发出赞叹,陆玲珑回头看好像发现了点异样,又凑近看了看



     “你……你干嘛?!”



     “你脸上的伤全好了诶!”



     “啊?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希对着陆玲珑的镜子,左看看右看看,脸上的淤青没了,皮肤甚至也有些好转了!



     “我去……”

评论(14)

热度(3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