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

我养生,我自豪

(一人×王者)身为召唤师的我只想回家14




     方召回房间后喊元歌他们研究一下午的发型和服装,本来元歌给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司马懿却拦着



     “这是聚会还是相亲去!”



     “仲达兄这是何意,聚会不就是要穿的漂漂亮亮吗!”



     “大晚上的,谁知道他们怀的什么心!”



     “阿召又不是傻子,仲达兄上午还说不干涉她的选择呢!阿召明明也很喜欢这条裙子!”



     “前提是她要保护好自己!”



     “她又不是没有自我意识的小孩子!”



     元歌操控的傀儡和司马懿理论,但他本人也是气的跟个河豚似的



     最终僵持不下,方召换了一套休闲风的衣服,一件冰丝短衫和一条长筒阔腿牛仔裤



     司马懿非说晚上冷,要方召再穿个风衣,为了配套,只好背上了一个小包,元歌为了安慰方召给的夸赞是



     好一个都市丽人



     我谢谢你




     晚上方召按陆玲珑说的,绕了好半天才找到地方,曜以怕方召一个人去无聊的名义还在旁边叽叽喳喳和方召说不停



    

     “学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啊……”曜说的嘴都干,方召踮脚揉了揉曜的脑袋,递了他一瓶水



     “到了,你先回去吧。”方召先是扫视一圈来的人,以及不远处靠在树边的徐三徐四



     “嗯嗯,学姐有事记得喊本天才!我随叫随到!”东方曜一边转身离开身体慢慢从手脚开始化作星光消散



     “方小姐!你也来啦!”陆玲珑看到方召后挽着她的胳膊就走进人群里,陆玲珑一走过来方召就闻到了她身上的酒气



     “额……各位好我是方召。”方召端端正正的跪坐在陆玲珑旁边,她倒不是社恐,是因为他的正前方就是张楚岚!!其他人也是一副吃瓜的表情



     你们绝对是故意的!



     “知道~大名人啊,比张楚岚还出名呢!”一旁叫藏龙的接下话



     “方小姐能喝酒吗?”枳槿花拿着两瓶啤酒,一瓶递给了方召



     “我哥不让喝。”方召还是接了下来,天气炎热,啤酒被晒成常温的了



     还是凉的好喝,太白应该没喝过



    众人想象了一下如果诸葛青发现他们灌她酒喝惨死的模样,用力摇了摇头,把这恐怖的场景打散



     “方小姐有兴趣赌一把吗?”坐在方召右边的白式雪掏出平板递给方召看“有压单局的和整局的,方小姐可以先压把单局的试试手哦~”



     “那小召肯定是压她哥哥喽!”陆玲珑趴在方召肩膀上,看方召准备压谁“诶呀,我叫你小召……”



     “挺好的,就这么叫吧,总是方小姐的叫我也不习惯。”方召在诸葛青和王也的对局中压在了王也身上



     “诶,居然不压你哥?”藏龙语气有点惊讶,就连张灵玉对诸葛青都不敢打包票,她不压这个稳赢的选项而去压一个毫不了解的王也



     “听说武当只派了王也道长一个人来,相比也是身手不凡,王也道长打的那一手好太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居然没压我啊……”方召头顶穿了一个很伤心的声音



     “青?”虽然早就知道诸葛青在自己身后,但突然出现个声响还是吓得方召抖了一下



     “灵玉真人就坐我旁边哦。”诸葛青说完还很绅士的伸出一只手



     不想去…



     方召一只手扶着诸葛青伸出来的那只手,一只手和陆玲珑她们摆手“拜拜~待会再来找你们~”



     方召起身后坐在她旁边的人发现她的衣服没有因为跪坐在地上而粘上土



     起身后一阵冷风吹过,旁人会觉得凉爽,可方召就不一样了,她这副身体有些弱不禁风,她刚到这副身体的时候跑几步就喘,脸也惨白,还容易生病受伤,这是她努力调整一年才稍有好转



     若不是这风衣,她可能会冻出个好歹吧,果然司马是对的



     “灵玉真人。”方召站在篝火面前,看着坐在对面的张灵玉,从下看,方召脸上的阴影倒是显得方召有些阴郁了



     “方小姐。”张灵玉起身给方召行了个礼,心里想好像没惹她生气吧



     三人都坐下后空气安静了一阵,还是诸葛青开的头和张灵玉继续聊着天,方召则是在赌局疯狂压人,谁赢谁输只有她知道,这要是不好好赚要把,老天都看不过去!



     可我就剩五千了…就算都压张楚岚有赚不了太多



     王震球吗?其实不太想找他,可是身边又没人能借自己这么大金额的人了



     方召放下手机也和张灵玉聊了起来



     在一旁的众人八卦之心又燃烧了起来



     “卧槽,方召牛逼啊,张灵玉给她行了个礼。”藏龙又喝了一口啤酒,伸手去拿新一瓶啤酒的时候还看了一眼张楚岚



     张楚岚就像没听到一样,脸上露出贱兮兮的笑容和别人聊着天



     “灵玉真人比我们辈分大,这灵玉真人还给小召行了个礼…辈分好大,不敢惹不敢惹。”吕玲珑默默感叹方召年纪是最小的辈分居然是最大的



     “拉倒吧,就算没那么大的辈分有诸葛青那么个护妹狂魔,你照样不敢惹。”枳槿花说出真相



     “呵呵…”



     方召聊天时感觉到了一个不该存在的东西



     方召运起炁,给诸葛青和张灵玉等众人做了个幻境,让他们以为方召一直在乖乖坐在这里不动



     “澜。”



     地下出现一坛水,水向上延伸,化成人形



     澜把围巾向上拉了拉,弯腰听方召下一步的号令



     “东北五百米,别搞得动静太大。”方召挥了挥手,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冯宝宝,发现冯宝宝一直在看自己



     “你在看什么?”方召记得她是把在场的所有人都拉进幻境了啊,方召勾了勾手指,也给冯宝宝造了个幻境



     “五百米外的,是撒子?”



     “魔种。”方召没有掩饰,直接告诉了她,就算告诉她那里有魔种又什么样,反正她也不知道什么是魔种



     “哦。”冯宝宝扭过头,继续咬着吸管喝白酒



     “……”还真是令人头大啊…



     方召把幻境解开后,身子往张灵玉的方向倾斜了点



     “灵玉真人,方便带我去找一下陆老和天师吗?”



     “嗯?当然可以,不过…是什么非常要紧的是吗?”诸葛青倒是没继续说话,口袋的手机嗡嗡响



     “失陪一下。”诸葛青掏出手机走向一旁,靠着树,月光洒在他完美侧脸上,这一幕不知又要勾走多少少女的芳心



     “还好吧,我们边走边说。”方召虽然说这件事有点急,但脸上的神色和刚来时一样




……

    

      “听说过魔种吗?”方召手插着兜,看着前方的张灵玉



     那都好,就是太好了



     方召撇了一眼旁边的灌木丛,澜这孩子躲着干嘛?算了,可能是什么特殊爱好吧



     “师傅说过一次。”



     “随机提问,什么被定义为魔种!”



     “额…拥有魔道之力的动物?”张灵玉显然被这个随机提问给问懵了



     “魔道之力很难掌控,被魔道之力沾染的动物会丧失理智,也有部分会拥有智商,成为它们的首领…反正不是啥好玩儿楞。”



     “那魔道之力其实不算好的吗?”



     “我无法评价。”


————————————


我朋友送了我一个云鹰飞将的皮肤,可我不会曜啊!!

用着她送的皮肤带她野辅双送

求带啊!


关于魔种的地方有些改动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